七卜

主角控,铁血bg推,万年乙女人

帕弥什亲和度满分的你开局成为拾荒者44

 -44

 巨大的人型茧上,一个身穿西装的男人正俯视着一切。


  冯.内古特的脚下就是陷入升格网络的0497。


  莉莉丝撑着伞,在他身后笑着说:“一个连构造体都算不上的半机械人,还妄图借助升格网络的力量拯救人类,这是我听说过最有趣的笑话了。”


  相比于莉莉丝的轻松调笑,冯.内古特的神态看不出丝毫放松。他的手杖轻轻敲了敲包裹实验舱的异合生物,它们立刻听话的散开,露出实验舱里的人形机械体。


  0497一半人类一半机械的身躯沉睡着,本该水火不相容的肉体和机械却无比和谐的共生着,如果当初的黑野选择继续研究,说不定会创造出和构造体截然不同的另一条科技树。可惜, 黑野从来不是什么拯救人类的英雄,他们只是一群唯利是图的商人。0497的构造体实验失败后,她像被当成一个毫无价值的弃子,彻底被他人抛弃、遗忘了。


  “虽然理想很天真,但她在意识海方面的研究,是目前最先进的。如果她真的加入升格网络,接受筛选,把整个人类族群的意识存入升格网络,是有可能的。”


  莉莉丝被花伞掩盖的面容下,一缕精光从眸中划过,她的直觉告诉她,冯.内古特对待0497的态度非常诡异。


  在此之前,她对0497的认知仅限于,她是个拒绝接受筛选的升格者,就像那个叫阿尔法的女人一样,一直游离于升格网络之外,却被升格网络十分看好。她不愿意与他们这些人为伍,却为了所谓理想不得不与他们“同流合污”,作为合作的诚意,冯.内古特会帮助0497跳过筛选,直接利用升格网络的力量,而代价是0497的意识海和灰鸦指挥官的所有生物信息。


  千辛万苦帮助0497“黑进”升格网络,想要的却只有她的意识海和灰鸦指挥官的生物信息,并且后者他早已得到,还早就开始培养灰鸦指挥官的克隆人。对于深知冯.内古特本性的莉莉丝来说,那根本不足以让他满足。眼前这个男人可不是什么热心肠,能让他下定决心去“投资”,对方肯定还有什么他一定不想错过的价码。


  想到这,莉莉丝试探性的问:“既然一开始就没打算让她如愿,那为什么还要费这么大功夫为她搭建升格网络通道呢?”


  “我们是被升格网络选中的人,是带领这个被人类破坏的世界走向新生的孵化者,这条路注定荆棘丛生,如果能有更利于帕弥什发展的途径,我会去扶持。但不论什么样的方式,结局都是一样的,那就是彻底颠覆人类的统治。 ”


  此刻实验舱中的0497突然睁开眼睛,她用仇恨的目光盯着冯.内古特,她的胸腔起起伏伏,却被无数导管束缚着。


  “你、欺骗了我。”


  “不是欺骗,我只是用其他的方法,实现了你的愿望。”


  说罢,冯.内古特不再施舍她一个眼神,转身为莉莉丝下达任务。


  “灰唁和红潮已经融合了,新生的类人需要新的老师,把灰鸦指挥官的克隆人放出来吧,相信她们会是更好的素体。”


  莉莉丝点点头,隐下眼中的算计。


  


  一切都在预料中进行着。冯.内古特仰头看向黑漆漆的天空,偶有几片闪光,却又很快熄灭了。如今的042号城市已经几乎是片死地。红潮顷刻间浸染一切可视的区域,人类在病毒侵袭下恐惧变异,然后被红潮彻底吞噬,成为类人的养料。



  红潮中诞生的类人只是亡者混沌的思绪,他们没有理智、感情,只是一群徒有虚表的躯壳,而灵魂,需要他亲手赋予。


  

  那些缺少必要素体的类人并不可控,也不会听从他的命令。要想真正掌控红潮的力量,就需要源源不断的素体,灰唁算是一个成功的案例。可灰唁早就没有所谓灵魂了,最多算一个好用的人偶。真正的素体,或者说,灵魂,都在这个实验室的底层。


  幽深的实验室里,冯.内古特启动了开关,一个又一个并排摆放的实验舱中,人类的躯体在药物刺激下疯狂生长,从胚胎到成体,仅仅需要半分钟。但克隆人和最初的素体相比,还是有差距的。意识海的复制会丢包,甚至在无限的复制下,连最基本的意识都保持不了。但如今数量比质量更重要。


  如果你看到这副场景,恐怕会惊悚到汗毛直竖。一个个和你长的一模一样的肉体,无知无觉的从实验舱中跌落,她们的第一反应都是匍匐在地面上,用一双幽深死寂的目光打量四周。没有记忆,没有任何驱动力。她们只是凭借着被本能,看向唯一一个与她们不同的人。


  冯.内古特轻哼一声:“看来还是一群失败品。不过用那些二手意识海复制出来的克隆体能达到这种程度…已经算预料之外了。”


  冯.内古特屈膝跪在一个克隆体面前,他用视线仔细描摹着这个与你的长相、身体、甚至生理特征和生物信息都别无二致的克隆体,和被称为“人类救世主”的你斗了这么久,这却是冯.内古特第一次和“你”靠的这么近。


  “可惜,意识海的复制没能将她的记忆一并复制,否则我就能得到真正的灰鸦指挥官了。”


  冯.内古特不无可惜,他站起身来,却被一股力量拽住了。


  那个克隆人,抓住了他的衣角。这还是第一次有克隆人主动进行某种行为。毕竟之前的那一批克隆体,都因无法像正常人类一样思考而被他销毁了。


  “我、”克隆人张口,磕磕绊绊的吐出模糊不清的语言。


  “这里…什么地方?”


  她仿若一张白纸,澄净的没有一丝杂质。克隆人好奇的看向周围和自已一模一样的躯体,“她们,和我一样。”


  冯.内古特突然笑了起来,他再次屈膝,脸和克隆人贴的极近,像是耳语:“不,他们跟你不一样,你是灰鸦的指挥官,他们是升格者制造出的克隆体。”


  “升格者?克隆体?抱歉,我什么都不记得了。”


  男人悲悯的抚摸着克隆体的头,眼中是从未有过的温柔。


  “没关系,我会救你的,首先先把这些赝品销毁,这样就不会有人认错你了。”


  红潮已经浸湿了其余的克隆人的身体。她们只是呆呆的看着身体被逐渐侵蚀,从潮水中出现的红色幽灵像泥巴一样逐渐裹满身体,她们没有求生欲,直到躯体与红潮融合,变成一个婴儿模样的类人。


  冯.内古特手下那个唯一的“灰鸦指挥官”看着这一幕,她抬头问到:“她们是假的?那我又是谁呢?”


  “你是被人类背叛的首席指挥官,看,我把你的队服拿来了。”


  冯.内古特为她披上一件你常穿的外套,裹住她赤裸的躯体。


  克隆体拢了拢衣服,问道:“为什么我会被人类背叛?我做错了什么吗?”


  “是的,你做错了一个选择,在很多年前,你将人类的命运放上赌桌,和一个反人类的疯子做了交易,你把自己的命和人类的未来都出卖给了升格者。”冯.内古特用飘渺的声线在克隆体耳边讲述,“你给那个人许下了一个承诺,你向他保证,未来的人类会越来越好,他期望的世界终会降临,会有人燃烧永夜…可现实是,人类让他再次失望了。”


  “当灾难降临的时候,那些高高在上的人抛弃了自己的同伴,带着胆怯逃到了万里高空,星星没能照亮永夜,而是永远的熄灭了。”


  克隆人抿了抿嘴唇:“可是这里看不到夜空。”


  冯.内古特哂笑:“不需要看天空了,他们已经不需要你了,你是叛徒,需要你时将你将你奉为救世主,不需要时就弃之如屣…你想报复吗?”


  克隆人茫然的摇摇头:“我…我不知道。”


  “没关系,我会帮你的。”


  冯.内古特站起身来,而观看已久的惑砂也从阴影中走出来,他是最初的模样,清爽的不像是一个疯狂科学家,而是等待放学的小少年。


  “舍得用本体了?”


  惑砂浅浅一笑:“那些意识海不稳定的东西,我可不放心把这么重要的实验交给他们,当然要亲自来。看来先生您对我的实验结果很满意。”


  “美中不足的是没有记忆。”


  惑砂垂眸,视线从克隆人身上扫过:“没关系,我会为她'找回'记忆的。反正那些人都逃不出042号城市,做出一支新的'灰鸦小队'也不是不能实现。”

  


  说到这里,惑砂像一个走火入魔的疯子一样,控制不住脸上扭曲的笑意。


  “他们之中的那个类人,还没被发现呢…说是演的好,还是真的把自己当成原装了呢…呵呵,这让我想到孤儿院里爸爸和我们玩过的卧底游戏呢。”


  惑砂在计划之外掺了自己的恶趣味,但只要结果让他满意,冯.内古特不介意他的自作主张。


  “类人需要重新长大,灰鸦的指挥官,作为新人类的养料,你究竟能做到什么程度,就让我拭目以待吧。”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